Follow Me :D

2012年1月7日星期六

依然愛你 :')

你知道我很害怕嗎?
每天都好像要擔心這個擔心那個..
你給我的感覺好像不愛我了..
就感覺你每天都好像要弄到我生氣醬!
我好想知道你的心到底在想什麽..!
你到底是愛我的..還是不愛我.!?
每天這樣下去,我害怕有一天會瘋掉-__-''
你能不能給我正確的答案..?!
不管結果是怎麼樣..
我都會接受.. :')
我希望你幸福..
有人疼你.有人愛你..
即使那個人不是我..
我要你答應..
每天都可以開心..:')

我很想要光明正大的關心你..
在乎你..:')
我可以為你付出..
如果在愛情理 你被傷害了..
我會想辦法逗你開心..

回想去以前..
第一次與你出街..
真的真的很開心..
可惜的是..
有好多朋友.. -__-'

讲真真的..
在學校很沒有mood咯..
一直很想注視著你..
卻又害怕的喔 -__-'

到最後..
還是希望你快樂..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