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D

2012年2月21日星期二

我忍受不了这一次的痛 ....

朋友...
不好意思..我无意间开了你的面子书..
刚好你们的挚友找你了..
到那时...
我才明白 原来我最好的朋友信不过..
还是我最珍惜的朋友...
换着是别人这样说我..
我什么CBLJ我都骂的出...
现在是你说..
我甚至还想我到底要怎么样改..

我不知道为什么你们可以这么假..
你们在我面前伪装的很好..
即使是认识了9年的好朋友..也可以这样..
我脾气不好..我知道..
但麻烦你回想..
不算以前的话..
我有说过你吗..
我对你不够好吗..
我掏了心出来想和你做一辈子的好朋友...
我错了..我太天真了..

我们每一天都在一起,去哪里也一起..
就好像亲兄弟..
原来我平时不出声..
在你们的眼里我就是生气了..
我还亲眼的看见你这样来说 ..
你觉得我忍受的了吗..?
你以为我很坚强吗..?
我这么说我也知道你看不到..
我不想要翻脸..
可是我真的忍受不了..
想找个人诉苦都不行..
一直以来不管你怎么说..
我都能够当做没有事情..
这次更不例外..
你是我最珍惜最珍惜的好朋友..
即使我不是你的理想朋友..

我真的很想告诉你..
我忍受不了一次一次的考验..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