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D

2012年1月2日星期一

你还是要幸福..

脸上勉强的微笑着..
回想着我们的回忆..
眼泪不仅的流了下来..
我多么希望 我从来都不认识你..
或许这样..我不会像现在那么的痛苦..
看着你和其他的人..如何玩的亲密..
我会很累.. /.\

我试着去不想你..
不关注你的面子书..
可是往往我不想去理..
却又忍不住..
我还是去看了..
自己拿来犯贱 凸..
看了只会越来越伤心..
我不想在我玩着面子书的时候 ..旁边看到的全部都是你在关注某个人的状态..
我不甘心..有哪一点我不比他好..
不过既然你选择了他.. :')
你还是要幸福 . ❤
要开学了..
我记得我说过..可以免就免吧..!
不是我不想和你说话..而是我怕我看到了你..!
却又是伤心的一刻..


即使伤的再深再痛..我还是会微笑..
告诉自己别再折磨自己了 ..<3

1 条评论:

  1. 爱一个人就应该去面对她怎么去过每一个生活~而不是同逃避你自己的伤心...爱一个人就要承受起这么一点点的悲哀...如果承受不起就别说喜欢哦...=]好心的提醒你这蛮可爱的小弟弟=]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