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D

2011年6月21日星期二

假装微笑:(真的很难

已经2星期了 :)
我们比之前还差了点 :(
我不开心 :(
但你知道后 也不会安慰 :(

我们连做朋友都不适合对吧  :(
是我不会沟通 :(
我很努力De再為我們想話題 :(
我不是你 :(
我脾气与其他人很大分别 :(
尤其我会把一切De东西都摆在脸上 :(
可是为了你  我已经每天都在学习微笑 :)
可是假装微笑久了 :(
我已经不想再这样 :(
                                                                                                         
我还要听你说你几爱他 :(
对不起``我忍不到了 :(
所以我打算和你一样``:(
放弃吧 :)
我们一起努力··
不要打扰我放弃你 :)
我会害怕 有一天 `
我无法把你给忘掉 :)
我在你心里是不是比较特别 :)
我希望是吧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